设为首页
|
加入收藏
|
繁體中文
|
网站地图
|
首页
|
资讯
|
法规
|
疾病
|
保健
|
急救
|
女性
|
健康
|
减肥
|
寻医
|
器械
|
企业
|
最 新 热 门
·
日常饮食防癌十一则
·
中国进入流感高峰期 专家称应选
·
补充维生素要适可而止
·
电磁炉对人体有害吗
·
改变这些貌似卫生的做法
·
冬季抗寒防病五法
·
煎糊的中药千万不能喝
·
心肌梗死验血比心电图更准
·
消除眼睛疲劳之指压按摩
·
维生素可能有助于抑制艾滋病病
相 关 文 章
研究显示运动能帮助戒烟
中国研究发现调节人体炎症反应
墨西哥研究发明一种抗癌“特洛
英国研究出世界首个人造胃可帮
国外新型给药系统研究发展现状
研究人员发现大脑中控制行为的
强生:被研究药物中国没有上市
提高我国抗肿瘤新药临床研究的
美国研究人员发明一种微型血糖
在研究甘草治疗肝病的路上竞走
您现在的位置:
五彩谷健康网
>>
大众健康
>>
健康提示
>> 文章正文
研究认为心脏病发作后也可少量饮酒
【字体:
小
大
】
研究认为心脏病发作后也可少量饮酒
文章来源:东北新闻网
一项新的研究认为,即使心脏病发作以后,仍然可以少量喝几杯酒,如啤酒、玛格利特鸡尾酒、马丁尼等。研究人员认为,只要饮酒不过量,其实是不会有问题的。
美国德州大学休斯敦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认为,少量、适量的饮酒看起来对心脏病患者不会有影响,如果有人问心脏病发作以后是否可以偶尔喝几杯酒,回答将会是“可以的”,不过,前提